close

常常花幾千、幾萬,
還是得小心翼翼、禮貌的讓人當"盤子"敲,
沒想到,
收人幾十元、賺三兩元流汗錢,
還要遭人踐踏@@@@

如果這是所謂"報應",
不要再相信有"因果"、"神明"的存在了。

最近,老是覺得,如果我有"LP"的話,
就能"正大光明"的說,
"林貝真正是歸LP火"

話說,港人用的形容詞,部位較大:
"整肚火"

總之,最近真是火"猛"到一個不行@!@!@!@!

起因:熄招牌燈後,一個?媽帶了一個小一不到女,點了一碗65元粥,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,女就邊吃粥邊配起吐司來了,
          (還撕了吐司邊邊放桌上,真懂得吃呀)
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出聲:請不要吃外食喔~~
          ?媽:那打包外帶好了,買單。(起身帶女往外走)
          我:70
          ?媽:?
          我:粥65、外帶紙碗5。
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撿起桌上吐司皮、當?媽面丟進垃圾桶:垃圾耶
          ?媽:我付錢吃耶,垃圾不能放嗎?
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:麵包是在麵包店買的(上一個巷口是麵包店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我店內的垃圾。
          ?媽:打包外帶還要跟我計較紙碗錢?
         我:是您先跟我們計較,我們才要算清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口寫得很清楚,請勿食用外食,單子上也有寫~~~~
         ?媽:不要說那麼多啦,塑膠袋裝一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快找錢給我啦~我是去醫院看病(前面是國泰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舒服才來吃一吃
         我:>>>><<<<<<

感想:最好是不舒服啦~~~不舒服的人,應該是急著要外帶回家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看到人家已經熄燈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讓她進來用餐已經是給她很大的方便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進人家的地方、守人家的規矩,天經地義,誰跟誰計較呀?
           問一聲"可以嗎"也沒有,如果問了我還會心軟說"OK",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想碗盤、紙餐具廠商都不要跟我計較、免費供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白白寫清楚," 請勿食用外食"就印在門上,
           "額外多要的空碗、餐具需付費"印在菜單上,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怎樣,語氣寫太軟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 花錢是大爺?如果認同的話,那請把錢拿回去,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很想嚐嚐"糟蹋"的滋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人,這樣的以身作則,如何教育小孩?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想當面問問她,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氣過之後就不在乎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末日也無所謂,反正有後代的不是我,操心何用???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cy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